標籤:失控姐,失控姐 小女警,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搞笑 小女警,搞笑小警察,小女警莎莎
昨日小編發現一個好笑爆笑影片「搞笑小民警」,真的非常有趣,在這分享給大家…

小小女警碰上假罪犯 嚇到失控

的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爆笑影片,內容是描述一名小女孩扮演警察的過程,但本來相當有威嚴的看管罪犯工作,小女孩卻被嚇到啜泣,講話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種種有趣對話,讓人看了真的是既心疼又好笑。  

一向都是壞人怕警察,但當小小警察碰上蒙面罪犯,這可有趣了,扮演小小警察的小女孩莎莎看見嫌犯,一開始還看似頗有威嚴,但沒想到才短短幾秒,就破功了!! 一見罪犯就嚇的啜泣,連講話都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更讓莎莎有了失控姐的稱號。

《轉載自台視新聞:小小女警碰上假罪犯 嚇到失控

《我愛飯米粒》完整版《搞笑小民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