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徵才招考2019員工甄試

 

報名時間:2019/03/13~3/28

考試日期:2019/04/27

成績公告:2019/4/30

金酒招考資訊: 金門酒廠徵才2019員工甄試,報考日期3/13-28,放榜4/30

 

搶金酒職缺 796人狂奔三千公尺

金酒公司甄選釀酒生產線技術員,七九六人搶廿七個職缺,十七日跑三千公尺定高下,特別邀請國家級裁判支援終點錄影和電動計時,以公平、公開的競爭方式澄清坊間「內定」、「走後門」的傳言。

這項被鄉親稱做「金酒亞運」的釀酒現場技術員體能測驗,共分成十六組進行,每組五十人,從縣立體育場起跑,沿著浯江溪繞至石雕公園,再折返起跑點,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有些「選手」跑起來格外輕鬆,如看好金酒工作穩定,待遇也不錯的國內長跑名將何盡文,也報名參加甄選,結果一路領先,跑出八分五十七秒九四,自己還算滿意的好成績,帶給其他人許多競爭壓力。

不少人跑得氣喘吁吁,直說這款「頭路」真歹賺吃。

有「國家級」選手參賽,當然也有「國家級」工作人員,金酒這回特別邀請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支援四名裁判,協助終點錄影和電動計時,同時也洽請縣府教育局支援十六名裁判,並由國立金門大學負責檢錄工作,一點也不馬虎。

這項考試錄取率僅約三.三九%,除占六○%的體測長跑之外,日前還進行筆試和口試。

錄取者每月可領二五一八○元月薪,除勞、健保之外,還有優渥的年終獎金,因此考生們拚命往前衝,希望跑出自己的前途。

引用自中時電子報:搶金酒職缺 796人狂奔三千公尺

 

金門酒廠推薦相關文章


金門酒廠徵才2019員工甄試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