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招考資訊,招考,國民黨招考

國民黨招考新人 月薪3萬元

10年沒有招考新人的國民黨,正在進行新人招考的報名作業,預定錄取20名新進人員,如果獲得錄取每月薪水新台幣3萬元。

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委林永瑞今天表示,先前黨內約有20餘人離退,必須補進新人。國民黨已經10年沒有招考新人,這次決定招考新進菁英幹部,以充實基層人力。

根據中國國民黨新進菁英幹部特考簡章規定,報名日期從民國99年12月3日至12月15日,100年1月2日考試,報考者必須是國民黨員。

另外,國民黨3日下午舉行相關人力評估會議後,黨內盛傳將結清所有黨工年資,林永瑞下午受訪時鄭重否認,強調「沒有這回事」。

他坦言黨中央將進行汰弱留強,但沒有所謂全面結清黨工年資的作法。林永瑞指出,由於過去黨中央很少對於黨工進行橫向調動,上次人事曾進行一波調動,這樣比較不會像是一灘死水,此外,也可以讓所有黨工有所警惕,希望大家不要在工作上有所懈怠。

林永瑞表示,目前扣除工友與駕駛人員,國民黨正式黨工約有700餘人,如再加上工友與駕駛人員則約有900 餘人。(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5日電)

引用自中央社:國民黨招考新人 月薪3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