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100一般警察特考,2010消防警察考試,100消防警察特考,護理師,消防警察人員

急診室的春天 護理師情定消防員

急診室也有春天!新竹市消防局竹光分隊隊員蔡宗展3年前在衛生署新竹醫院急診室受訓時,遇見美麗的護理師藍艾茹,2人墜入情網,不僅攜手救活許多傷患,明年他們就要攜手走向地毯的另一端,對於這起急診室譜出的戀曲,大家都欣羨地祝福。

蔡宗展說,96年他參加消防局位於新竹醫院的救護技術員訓練時,認識在竹醫急診室服務的護理師藍艾茹,當時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就這樣在蔡宗展熱烈地追求之下,二人成為攜手的情侶。

有了另一半對於自身工作的瞭解與支持,蔡宗展對急救工作更是投入,日前新竹市消防局舉辦緊急救護技術操作評比,蔡宗展名列前茅,可說是獲得女友「愛的鼓勵」的表現。

2人說,由於他們都是站在急救的第一線,常常是蔡宗展到車禍或意外現場急救傷病患之後,給予第一時間維持生命徵象的援助,然後火速送往衛生署新竹醫院急診室,交給正在當班的藍艾茹繼續照護。

由於急救是分秒必爭地,這對情侶只能瞬時以眉目傳情,常常是蔡宗展看著女友將病患火速推進治療室的背影,連一句問候的話都沒時間講,但是能夠救活民眾性命,他們小兩口常在事後聚首時,共同回憶起來,心裡都感到甜甜的。

預計明年3月完婚的他們,昨天在消防局雲梯車前拍婚紗照,消防局與新竹醫院同仁都為這對急診室造就的佳緣,給予無限的祝福。

引用自新聞:急診室的春天 護理師情定消防員

----------------------------------------------------------------------------------------------------------

hot~100年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正式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