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四十五分鐘內不作答,將遭電信警察加強監測。上次地方特考在嘉義等考區爆發舞弊案,考選部懷疑背後有更大舞弊集團,日前採購六十台隱形耳機偵測追蹤器,並且對考試開始四十五分鐘內沒有積極作答、但在四十五分到五十五分才開始作答的應考人,即轉電信警察加強監測。二十二日到二十三日登場的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將率先使用。

考選部部長賴峰偉強調,上次九十九年地方特考舞弊案件,雖然只抓到二名涉案者,但考選部發現竟然也有其他答案一模一樣的考生,目前已將相關資料送到政風室調查,若查舞弊屬實,就算考上也會被撤銷錄取資格。

賴峰偉表示,這次初考全台共設二十四個試區,每個試區將配置二至四台隱形耳機偵測追蹤器,由於追蹤器是採震動提醒,不會發出聲響干擾考生,考選部將比對應考人資料庫,篩選出異常名單,由監場人員加強監視。2011-01-21 中國時報 【曾薏蘋/台北報導】

引用自:國考45分鐘內不作答 列查弊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