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招考報名資訊彙整,有機械專長想轉職必看

中鋼簡章招考

報名時間:108年3月8日(五)~3月18日(一)18:00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測驗時間:108年4月20日(六)(單一高雄考區)

※考試簡章下載及名額、考試科目點此看:   中鋼最新招考缺額及考試科目    


中國鋼鐵最新招考訊息:

國內鋼鐵龍頭中鋼指出,近年退休潮持續蔓延中,後續徵才計劃要超過500人。中鋼晉用新人都經過公平公開的考試遴選,並公告於官網。另一方面,中鋼在越南、印度、大陸等地都有子公司,也將擴大歷練與傳承,帶動人力資源向上提升。
人力銀行主管表示,中鋼每年年終獎金固定一個月,如果營運績效良好,每個月都可領到足額的產銷獎金,約當0.3個月月薪,全年12個月、共3.6個月產銷獎金入袋,再加上年終共4.6個月,以中鋼人平均月薪7萬元核計,全年薪水外的獎金收入超過32萬元,中鋼人平均年薪逾110萬元,是傳產業的佼佼者。

【原文轉自:經濟日報】 


中鋼招考資格:

中鋼招考分為師級和員級考試,應考門檻低,積極徵才,歡迎有志青年踴躍報考!

師級 1.大學以上學歷。
2.兩眼矯正後視力均為0.8以上。
3.辨色力及聽力正常。
員級 1.高中職以上學歷,具相關證照者佳。
2.兩眼矯正後視力均為0.8以上。
3.辨色力及聽力正常。
備註 具碩士(含)以上學位者,請報考師級職位,不可隱匿學歷報考員級職位。

 

中國鋼鐵薪資待遇:

師級 基本月薪 36,600 元 (內含伙食津貼 2,400 元)。
員級 基本月薪 27,100 元 (內含伙食津貼 2,400 元)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