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電心女孩」展現台電專業活力

有報名2011國營事業招考的考生,別忘了~該考試將於100/4/24舉行喔!初(筆)試考場:分設台北、台中、高雄、花蓮4個考區。 

青春「電心女孩」展現台電專業活力,原來台電也可以這麼有活力啊~^^

為了要跳脫「老摳摳」的刻版印象,展現青春活力全新形象,台電今年特地成立專屬啦啦隊,隊員都是30歲以下的內部年輕員工,規定的條件,不只要青春貌美,還要配上魔鬼身材,而這13名隊員被稱之為電心女孩,就是要讓民眾看到獨特不同的台電面貌。

跟著搖滾節奏,穿著短裙,合身上衣的啦啦隊員,音樂越放越大聲,她們越跳越有勁!年輕貌美是基本條件,青春洋溢笑容,配上魔鬼身材,平均身高至少160,這部是新出來的偶像女子團體,而是台電自組的啦啦隊「電心女孩」。

跳脫「老摳摳」的刻板印象,台電今年特地成立專屬啦啦隊,成員哪裡找,就從內部30歲以下的年輕員工來徵選,要13來400,還得從外面找舞蹈老師幫忙徵選。台電「電心女孩」隊長:「最大的收穫就是工作之餘,可以認識一群一樣愛跳舞的女生,然後就是下班的時候,就是練舞的話就很開心,想到今天可以練舞就很開心。」

平常工作忙,只能趁下班時間練習,取名Dancing Girl「電心女孩」,要用青春活力來行銷台電形象。台電「電心女孩」:「電心!電心!台電用心!」

引用自:青春「電心女孩」展現台電專業活力

台電公司「電心女孩」Dancing Girl!宣傳愛心,關懷,活力,健康,節能,減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