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國考考區,國家考試考區,公務人員考試 考區

賴峰偉承諾 國考設桃園考區

考試院考選部長賴峰偉七日上午至桃園縣政府拜會縣長吳志揚,吳建議今年高普考及地方特考盼增設桃園考區,賴當面向吳承諾,因應桃園升格準直轄市,今年考試將增設桃園考區。

賴峰偉表示,去年公務員高普考有設台北、台中、高雄、花蓮、台東、新竹、嘉義七個考區;而公務員地方特考設有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花蓮、台東、澎湖、金門及馬祖十個考區。桃園跟台南是未設置考場的縣市中,報考人數最多的縣市。

昨吳志揚積極向賴峰偉爭取設置考場,賴指出,考選部決定自今年起,在七月的公務人員高普考試,及十二月底的公務人員地方特考增設桃園考區,以方便桃園地區考生應考。

吳志揚表示,過去高普考桃園縣的考生多是到台北應考,雖然桃園、台北間交通方便,但實際進入各考場的交通時間仍很可觀,尤其像國家考場木柵路一帶交通,對考生仍很不便。

考選部主任祕書林光基則說,他記得在許水德擔任考試院長時,曾有位桃園考生與母親一早四時許就起床出發,結果恰好中山高速公路大塞車,他遲到超過十分鐘無法進考場,只好在考場向考務人員苦苦哀求。他說,現在增設桃園考區,桃園考生不用再擔心這種問題。2011-03-08 中國時報 【胡欣男/桃園報導】

引用自中時電子報:賴峰偉承諾 國考設桃園考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學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