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招生怪規定 已婚隱睪都不行  禿頭不得報考?立委痛批國防部

禿頭的人不能報考軍校,如果曾經做過陰莖重建,或摘除子宮,也都不具備報考軍校資格。

這是國防部軍校招考的奇怪規定,就連男性激素不夠都不能報考,國防部聲稱,這是考量實際作戰的場景,都屬於高風險高生理心理負荷,不過立委批評訂這些歧視規定的人,根本是腦袋有問題。

想考軍校嗎?先看自己夠不夠格。

軍校招考簡章資格規定,禿頭,或是頭皮有疤,抱歉不能考。

男生陰莖截除或重建過,女生摘除了子宮或卵巢,也不能考。

甚至男性激素不夠,也沒報考軍校資格。

〈訪問 國防部 軍官生理心理都需要極大負荷〉 男性激素不夠,還有禿頭,到底跟生理心理有什麼關係?國防部說,真性斑禿患者,戴上鋼盔,症狀會惡化,頭皮沒有頭髮保護,戴鋼盔也會傷到頭皮。

報考資格所有規定都是站在保護學生立場。

〈訪問 羅淑蕾 訂規則的人才沒資格〉 〈訪問 蔡煌瑯 歧視〉 立委不分藍綠都開罵,軍校招生還管到生殖器大小跟髮量問題,這些規定,恐怕真得改一改。

新聞來源:台視新聞-軍校招生怪規定 已婚隱睪都不行  禿頭不得報考?立委痛批國防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校招考 軍校招生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