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 正妹列車長胡詠芝、羅亦婷

台鐵昨天下午2537列次區間車,車上有27歲列車長見習生羅亦婷,加上32歲列車長胡詠芝,兩名年輕貌美的列車長,讓旅客驚艷。羅亦婷說,她喜歡火車旅遊,進入台鐵圓了她的夢想。
兩名年輕正妹列車長上著淡淡的妝,不時帶著靦腆笑容,昨天下午在2537列次的區間車上,等候區間車從基隆火車站發車,開往新竹。

列車長見習生羅亦婷昨天是第1天見習,心情略顯緊張,專心跟著學姊胡詠芝,唯恐漏掉重要細節。

胡詠芝在台鐵服務2年,擔任列車長期間,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幫男性旅客在車上向女友求婚。胡詠芝說,當時男方臨時拜託她在區間車上廣播求婚訊息,並幫對方拿著求婚鮮花,當男方下跪,女方點頭答應的一剎那,車上旅客歡聲雷動,原來列車長也能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羅亦婷從小就喜歡跟著家人搭火車旅遊,加上爸爸與舅舅都是台鐵員工,鼓勵她考鐵路特考,想不到夢想成真,見習1個月後,她就要獨當一面,開始列車長生涯。

羅亦婷說,她很喜歡在火車上看著窗外飛逝的風景,各站景色不同,就像人生旅途一樣,以後就可以天天跟著火車到處跑了。

正妹列車長胡詠芝(右)與羅亦婷(左)在基隆火車站等待區間車發車。(記者沈旭凱/攝影)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台鐵2正妹列車長 旅客驚艷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