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嗎? 出生月份看職業

信不信由你,小孩出生的月份就已經決定了未來的職業,這是來自英國統計局的調查,研究顯示,3月生的小孩比較可能當機師或對音樂敏感,像是LADYGAGA,6月生的大多是企業執行長,例如合法蘭瓷總裁陳立恆,就是6月生。

要準備起飛囉,有沒有看到平地,年紀這麼小就已經發願要當機師了。英國國家統計局現在就公佈一個最新統計,其實要知道小孩未來的職業,從出生月份就可以看得出來。根據英國統計局的最新報告,未來職業傾向當機師的,可能都是三月生寶寶,我們也現場馬上調查一下。

另外英國這份報告還說,4月生的傾向是獨裁者,像是希特勒,5月生大多是政治明星,像是約翰甘迺迪,6月幾乎不是老闆就是CEO,像是法藍瓷總裁陳立恆就是6月生。

而讓人從這份調查裡最讓人覺得反差最大的就是8月生的,要嘛可能是總統,像是歐巴馬或柯林頓,不然就有可能會是砌牆的工人。而我們常常在恐怖電影裡看到的人魔或是精神分裂者,統計他們大多是11月生的,至於喜歡幫人家喬牙齒的牙醫,跟耶穌一樣都是12月生。但要成就事業還是要靠後天努力,數據也只能當參考。

引用自華視新聞:這是真的嗎? 出生月份看職業

信不信由你 英統計:這是真的嗎? 出生月份看職業!

英國政府統計發現,國民出生的月份,跟職業和健康有相當的關係。

統計局整理了英國最新的人口普查資料。他們發現一月出生的人有許多的職業是醫生和討債公司的員工。二月比較多的是畫家和交通警察。三月生的人職業集中在飛行員和音樂家身上。

他們也發現四月出生的人健康狀況比較差。五月生的人從政的不少。六月生的孩子,長大了最容易當上大公司執行長。

七月以泥水匠、火車司機和畫家為大宗。八月比較多的行業也是泥水匠,不過也有例外,柯林頓和歐巴馬都是八月生的孩子。九月則以學者和運動員最常見。

十月生人比較長壽,平均比三月出生的人多活兩百一十五天。十一月出生者中,則出過不少的連續殺人犯。至於十二月最容易出牙醫。

引用自:信不信由你 英統計:這是真的嗎? 出生月份看職業!

出生月份可能的職業

1月:醫生、討債人(代表人物:歌手貓王)

2月:藝術家、交通警察(代表人物:畫家雷諾瓦)

3月:音樂家、飛行員(代表人物:女神卡卡)

4月:身體較差,獨裁者(代表人物:希特勒)

5月:國家隊隊長、政治領袖(代表人物:約翰甘迺迪)

6月:企業執行長(代表人物:富邦金副董蔡明興)

7月:列車司機、水泥工、演員(代表人物:哈利波特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8月:水泥工、總統(代表人物:歐巴馬)

9月:學者、體育健將(代表人物:姚明)

10月:最長壽,平均比3月出生者多活215天(代表人物:英國首相卡麥隆)

11月:連續殺人魔、精神分裂病患(代表人物:美國殺人魔曼森)

12月:牙醫、宗教先知(代表人物:耶穌、毛澤東)

原文網址今日新聞網: 英研究:出生決定職業 1月出生當醫生、11月多殺人魔!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