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委會高屏澎東區就服中心潮州就業服務站,一般就業促進研習活動,將於11/4(五)假屏東縣潮州鎮信義廣播中心(屏東縣潮州鎮三林路186號)舉行,此次課程將邀請「奇美樹谷基金會」王米玲執行長,針對職場「從『新』開始,從『心』出發」進行專題演講,為學員提供「為自己撐起一片天」、「職場『心』理論」、「魅力履歷撰寫教戰手冊」和「一次到位面試技巧」等課題。本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歡迎待業民眾參加!
 
一般就業促進研習活動自辦理以來,主要以協助求職朋友「瞭解當前產業趨勢概況」,藉由專業化之研習課程提供求職朋友「相關尋職資訊與技能」,以增加就業媒合的成功率;因此,多數參與過就促研習活動的學員,總是能從專業、多元化的研習課程中,獲得相當大的收穫。

參與過今年6/3潮州就業服務站辦理的一般班就業促進研習課程的珍珍就是一例,畢業3年的珍珍,換過3份工作,找工作的過程讓她覺得最耗心力,當天在課堂上與講師互動良好,也是該堂課中最快找到工作的學員,珍珍說,當天講師所教授的瞭解自我、職場資訊、求職準備與面試技巧等課程內容,是快速找到工作的最大利器。

珍珍說,藉由課程中講師對於就業市場、自我就業盲點與優勢的分析,進而瞭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並將課程中所學到的求職準備、履歷表撰寫與面試技巧,實際應用於求職過程,不僅讓廠商主動邀請參加面試,並且很快獲得錄取通知,就業成功。
    
主辦單位潮州就服站表示,就業研習課程透過邀請企業界講師,以職場中實際的案例與學員分享、討論,協助每位學員在機會來臨時,已做好就業準備,並且鼓勵每一位待業朋友:努力都會開出甜美的果實,求職一定要持續且積極。如何激發就業潛能,找到職涯亮點?將就業動機化為行動力,開創職場另一個春天,報名專線請洽潮州就業服務站:(08)788-4358#30鍾先生。
 
◎活動時間:100/11/4(五)08:30-12:30
◎活動地點:屏東縣潮州鎮信義廣播中心(屏東縣潮州鎮三林路186號)
◎活動洽詢:潮州就業服務站:(08)788-4358#30鍾先生

訊息來源:eJob 全國就業e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