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報考中鋼考試?

      2019/108 中國鋼鐵最新報名資訊(考試日期、簡章下載、考試課程)

新鮮人夢幻換職業?

     中鋼薪水-少不了的百萬年薪

 


中鋼鋁業公司101年新進人員甄試 (中鋁招考2012)

中鋼鋁業公司釋出58個職缺,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9日,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http://www.tabf.org.tw報名,招募簡章刊登在中鋼鋁業公司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

【中鋼鋁業公司101年新進人員甄試】

壹、報名期間:101.06.20(三)-06.29(五),一律採線上報名作業,報名後請儘速繳款,逾期恕不受理。

貳、測驗日期:

一、初試(筆試):101.07.22(日)

二、複試(口試):101.09.05(三)-09.16(日) 

參、報名資格、甄試方式、甄試類別、錄取名額及測驗科目:

一、報名資格條件:

(一)年齡、性別、兵役:不限。

(二)學歷:應考人符合以下條件者均得先行報考,惟如獲通知參加複試,於審查資格時須繳驗畢業證書正本,凡未繳交或資格不符者,取消其參加複試資格。

1.師級: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具有學士以上學位者。

2.員級:高職、高中(含)以上學校畢業,且已取得畢業證書者。

為適才適所,具碩士(含)以上學位者,請報考師級職位,如有隱匿學歷報考員級職位者,經查獲則不予錄用。

註:

1.以上所列學歷須為教育部認可之學校,且不得以同等學力報考。

2.畢業證書如係國外學歷須加附中文譯本(可委由翻譯社翻譯或自行翻譯);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驗證或公證人認證。目前若尚未經前述單位驗(認)證者,請及早申請,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3.應考人所繳交各種證件影本及資料如有資格不符、偽造、變造或其他不實情事,應考人應負法律責任。於甄試期間發現者除扣留其所繳證明文件外,並拒絕其進場應試;於甄試完畢後榜示前發現者,不予錄取;榜示後發現者,撤銷其錄取資格。

(三)依中鋼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規則及人事規章相關規定,有下列情形之ㄧ者,將不予進用。應考人如有以下各項情形者,請勿報考;如於事後發現者取消其應考或錄取資格:

1.現受刑事追訴尚未結案者。

2.通緝在案尚未結案者。

3.受監護或輔助宣告,尚未撤銷者。

4.曾服公職有貪瀆行為經判決確定或依法停止任用,受休職處分尚未期滿者。

5.曾在中鋼集團公司因案免職人員,或因對於所擔任工作確不能勝任而予資遣者。

6.經合格醫師證明有精神病者。但經中央衛生主管機關評鑑合格醫院開具醫療證明書,並由精神科專科醫師診斷為「病人規律用藥治療,病情穩定,無明顯精神病症狀」者,不在此限。

7.患有法定傳染病未經治癒且須強制隔離治療者。

(四)本次錄取人員預定於 101 年10月起分批進用,應考人限於101年11月1日前能報到且正式上班者。

二、甄試方式:各類組人員之甄試分二階段舉行:

(一)初試(筆試):分「共同科目」、「專業科目」二科。員級筆試測驗題(題型為單選題),師級筆試測驗題(題型為非選題)。

1.共同科目:含國文(佔40%)、英文(佔60%),佔初試之成績為30%。

2.專業科目:依各類組需要合併數個專業科目為一科,佔初試之成績為70%。

(二)複試(口試):依應考人員初試(筆試)高低成績排序,按各類組預定錄取名額至少3倍人數擇優通知參加複試,中鋼鋁業公司得視實際需要,調整錄取及複試名額。

三、甄試職位類別、各類組錄取名額、應考專業科目及工作性質簡述如下:

(一)師級: 

類組 預定錄取名額 預定複試名額 筆試專業科目 工作性質簡介
機械 7 21 1.機械設計原理。
2.機械製造。
1.生產設備設置規劃、操作、改善及保養維護。
2.生產流程及技術改善。
3.基層人員管理。
冶金材料 3 15 1.物理冶金。
2.熱力學。
1.產品製程技術與研發。
2.客戶技術服務。
企業管理 3 15 1.管理學。
2.行銷管理學。
1.產品銷售與服務。
2.開發新客戶、新市場。
3.顧客關係管理。
4.市場資訊分析。
會計 2 10 1.中級會計、高級會計。(含IFRS、會計準則公報)
2.稅務法規。
1.會計帳務處理。
2.會計報表編造。
3.成本會計處理與分析。
4.預算編製。

(二)員級: 

類組 預定錄取名額 預定複試名額 筆試專業科目 工作性質簡介
機械 30 90 1.機械概論。
2.機械製造與識圖。
1.生產設備操作與修護。
2.需輪班工作。
電氣 13 39 1.電工及電子學。
2.數位系統。
3.電工機械。
1.生產設備操作與修護。
2.需輪班工作。

肆、錄取人員分發及進用相關規定: 

一、進用待遇:

(一)基本薪給:師級NT$ 34,000元/月。員級NT$ 25,000元/月。

(二)中鋼鋁業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福利制度完善,每年並另視營運獲利情況及員工績效表現核發獎金等。

二、錄取人員報到時間預定於101年10月起分批進用,逾通知報到期限而未報到者,即視為放棄,並註銷錄取資格,一律不得請求保留。錄取報到後先試用,員級3個月,師級6個月,期滿經考評合格後,正式僱用;試用考評不合格者,不予僱用。

三、錄取人員報到後,本公司將依公司業務需要、職位需求及個人專長分發單位,錄取人員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分發單位。

四、經錄取後,由本公司依簡章公告進用待遇敘薪,不得要求以較高學歷敘薪。

伍、報名簡章下載:中鋼鋁業公司101年新進人員甄試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