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新機與新增亞洲航班,復航將在台北、高雄招募95名空服員,人數為歷年最多。招募對象無身高、年齡限制,但標準是「態度大於專業,笑容優於外貌」。

復航表示,本次招募分成台北、高雄2個考區,應試者可就近選擇方便的考區,擇一報考。

招募對象無身高、年齡限制,須具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歷,及英文能力具多益(TOEIC)550分以上或等同認可的英文鑑測成績。

招募採現場報名制,應試者在現場報名後,當場進行書面審查與自我介紹。

通過初試審核者,後續接受英文筆試、決選及體檢等審查項目。預估10月底公布錄取名單,11月開始報到並進行一連串訓練。

此外,因應復興航空飛航亞洲各大航點需求,具有其他外國語言溝通能力(如日語韓語等),或具中國大陸各省方言辨識能力的應試者,將可獲得優先錄取機會。

今年4月初復航舉辦的空服員招募,吸引超過1600名應試者報考,錄取率為4.3%。復航表示,應試者在語言與表達能力上都表現出較以往為佳的水準。

空服員 空中服務類 松山機場 2012/09/18
 
職缺代碼 64
需求人數 95 需求部門 空中服務處
職位需求 相關報名及考試資訊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www.tna.com.tw/promotions/news_show.aspx?id=192
語文條件
項目
英文 精通 精通 精通 精通
工作內容 機艙服務旅客工作

 

一、報名資格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畢

2.兩眼裸視0.1以上

3.具備國語、台語、英語溝通能力或其他第三外國語言佳;韓語、日語溝通能力優者或具各省方言辨識能力者優先錄取

4.派遣基地為台北松山機場

二、報名與甄試時間、地點 

1

報名、初試

台北場次

時間:101年9月18日(星期二) 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7:00

地點:台北松山機場第二航廈二樓階梯教室

(台北市敦化北路340之10號二樓)

高雄場次

時間:101年9月20日(星期四) 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5:00

地點:高雄國賓飯店二樓

(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

2

筆試

預計9月26日(星期三)

3

決選

預計10月2.4.5日

4

體檢

航醫中心(松山機場一航廈三樓)體檢

※採現場親自報名,筆試、決選請依照復興航空通知為主

※報名場次請擇一報名,恕不接受重複報名

 

三、報名文件

應試者備齊下列繳交文件並依序裝訂(未備齊以下資料者,恕不接受報名)

1.工作申請表:填寫本公司之工作申請表(含自傳),貼妥一吋半身彩色照

(工作申請表請至http://www.tna.com.tw/service/form.aspx下載,擇一填寫)

2.身分證:身分證正、影本乙份(正本驗退)

3.體檢初檢證明:地區公、私立醫院之體檢證明乙份,檢驗項目為身高、體重、視力。

4.學歷證書:畢業證書正、影本(正本驗退)

5.英文鑑測成績:多益成績550分以上,及等同認可之英文鑑測成績,請參照下表:

多益(TOEIC)

博思(BULATS)

全民英檢(GEPT)

外語能力測驗(FLPT)

雅思(IELTS)

托福(TOEFL iBT)

550分

LEVEL 2

中級

筆試195
口說S-2

4

50分

 

五、服裝規定

 

1.男性:素色襯衫、領帶及西裝褲

2.女性:素色襯衫、窄裙及膝、梳包頭、淡粧

六、招募申明

1.托人關說者,恕不錄取

2.本公司從未贊助或委託任何機構、補習班代為辦理招募及考前訓練事宜

3.本公司招募工作有固定之流程,合適者將通知下一階段面試,不合適者將不另行通知

4.本公司保留最終錄取名單之決定權

【2012/08/21 中央社】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復航徵空服員 身高年齡不限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Power By udn.com 


一對一真人互動- 不用出門人擠人

免費專線:0809-090566   點我馬上來免費試讀   

TOEIC多益高分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家教外語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