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通路改造 啟動

2012-12-19工商時報 【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中華電信總經理李炎松昨(18)日表示,明年上半年將正式成立人力公司,並於今年底啟動年度最後一波徵才行動、約計100多人,而明年對外徵才規模將約1,500人上下,其中,通路人力明年需求300多人。

中華電昨日宣布全面啟動通路改造計畫,看準捷運建設帶動鄰近商圈發展,中華電針對老舊營業據點進行翻新改造,希望藉由優質的服務體驗,讓消費者體會中華電信發展數位匯流的企圖心,未來,中華電信新一代通路店將成為中華電信發展數位匯流服務的通路據點。

李炎松強調,新一代店不僅顧及傳統電信網路服務,也結合了中華電數位匯流的新一代資訊內容,包括MOD、電子書、音響設備、生活資訊。李炎松表示,中華電信拓展通路動作積極,加計神腦的通路據點 ,合計年底達到656家,預計明年拓店達到706家,目前新一代門市店全台已經超過120家,預計明、後年各增加50家,後年將達到220家,而「既有服務中心改造店」預計3年內翻新90家,因此,迫切需求通路人力。

李炎松透露,中華電信規畫明年上半年成立人力公司,因應未來公司人力需求;李炎松說,年底將先啟動一波徵才百人行動,補足Hinet需求的企業客戶人才,另外,明年針對通路拓點、網路施工、裝機、維修等業務擴大對外徵才。

隨著雲端、光纖、通路業務持續拓展,中華電信明年還會啟動多次招募新血行動,中華電信人力資源處副總經理鄭鳴岡表示,中華電預計明年徵才估約1,500人,李炎松強調,未來需求的人力將分批招募,最快月底就會針對數據、企業客戶業務徵才100多人,農曆年前後則將針對社會新鮮人進行大規模的公開徵才活動,而以明年新增通路據點來看,需求人力估約250~350人,總體人力維持在2.4~2.5萬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招考2013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