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航線增加與機隊更新,國泰航空昨宣布將在台招募130名到150名空服員,年滿18歲、高中畢業,伸手可觸及208公分高度者,即起到本月25日可報名,由於錄取者每月含津貼後總待遇逾7萬元,往年都吸引數千人報考,錄取率約僅3%到4%。

錄取率僅3%
國泰航空表示,除上述條件外,應試者還須具中華民國國籍、流利中英文能力、善溝通並具高度服務熱忱,男性須役畢或免役。通過初審者,下月12至15日在台 北初試,17至19日進行複試,通過者將前往香港總部進行6周的專業訓練。完成訓練後將需以香港為基地,在全球航線為旅客服務。

國泰航空上次在台招募是前年,當時招200人、有5000人報名,2010年招200人來6000人,錄取率僅3%到4%。

剛服完替代役的張先生說,空服員薪水比22K高,還可邊工作邊旅遊,會把握報考機會。

國泰航空招募空服員資訊
人數:130~150人
資格:年滿18歲,高中畢業,伸手可及208公分高度
時間:即起~9/25
待遇:每月7萬元台幣以上(含津貼)
網址:www.cathaypacific.com/careers



【原文轉自:蘋果日報 / 陳如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泰航空 空服員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