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2011公務人員考試,2011國家考試,2011公職考試

自由時報於2010.12.17報導:「行政院院會昨(16)聽取縣市改制直轄市工作報告,包括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四個新直轄市政府,其編制員額在三年內可增加1,993人(改制後第一年,除新設機關單位,以不增加原額為原則),創造近二千個公務員鐵飯碗的就業機會。……

除台北市不涉合併改制,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四個新直轄市政府,要在廿五日發布其所屬機關組織規程。改制前,四新直轄市的編制員額總數為32,793人,改制後三年內,四直轄市共可增加編制員額1,993人,新北市增307人、台中市增786人、台南市增487人、高雄市增413人。……」

小編將其數據整理成表格如下,這樣去比較應該就會比較清楚點。

  改制前編制員額總數
三年內各直轄市增編
 
新北市 32,793
307 增加1,993
台中市 786
台南市 487
高雄市 413

 

 

 

詳細的新聞內容可以到自由時報閱讀「四新直轄市 三年內可增近二千員額」。

內容引用自自由電子報:四新直轄市 三年內可增近二千員額

志光系列-考情說明會

學儒.保成系列-考情說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