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國民黨招考.招考資訊,中國國民黨招考新血

中國國民黨招考新血,行管會主委林永瑞今天表示,通過第1階段考試人數80至100人,已通知22、23日分批進行第2階段考試,預計錄取20人,25日放榜。

國民黨2日招考新進菁英幹部,報考人數328人,當天實際到考人數290人。這是國民黨推動人力精實方案以來第1次招考新人,距上次招考已近10年。

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永瑞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次考試分兩階段進行,第1階段已於2日測試完畢,主要是考公文(30%)與論文(70%),有人確實論文寫得很不錯。

他指出,通過第1階段考試人數80至100人,黨中央已通知合格考生分批於22、23日兩天進行第2階段考試。

林永瑞說,第2階段將考電腦操作測試及口試,也會對考生進行性向測驗;至於口試部分,將由3名主考官進行口試。第1階段成績占40%、第2階段成績占60%。

這次招考預計錄取20名,另備取若干名,預計25日放榜。通過甄試錄取後需完成職前訓練,訓練合格後分發相關縣市黨部試用3個月;正式聘用後,因應工作需要,調動至其他適當工作地點。

引用自:國民黨招考 百人進階搶20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