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明年元月辦理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廚工、職員及駕駛、護理人員甄選,預計招募117人。1月4日受理報名,現場審查資格。

教育局表示,這次公立幼兒園將招募廚工72人、職員29人、駕駛6人及護理人員10人,統一辦理報名作業,應考者親自或委託他人報名。

現場資格審查,教育局提醒應考者務必備齊已填妥簡章報名表、准考證、切結書等書面資料;受託人則需攜帶委託書及本人與委託人雙方身分證件正本至各簡章所指定地點報名。

廚工甄選日期訂1月11日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行,現場實作甄選,並依各校出缺名額擇優錄取。職員、駕駛、護理人員甄選1月19日在豐南國中舉行。

這次公立幼兒園廚工、職員、駕駛人員及護理人員甄選簡章已經公告於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網站(http://www.tc.edu.tw/),如有疑問,可電洽(04)22289111轉54401至54405。


【原文轉自:聯合報 / 陳秋雲



簡章下載
進用職員簡章
進用廚工簡章
駕駛人員簡章
護理人員簡章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