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文正/桃園報導〕

桃園縣今年國小及附設幼稚園教師甄試,一共要招考110名新進老師,在少子化浪潮下,各縣市開缺人數越來越少,甚至不招人,桃園縣今年一口氣開缺110人,不但比去年多出40人,縣府教育處說,還可能是今年各縣市開缺最多的。

桃園縣今年預計錄取國小普通班一般教師35人、國小普通班英語專長教師30人、國小身心障礙班教師25人;國小附設幼稚園普通班教師16人,學前特殊教育班教師4人。

桃園縣政府教育處說,配合桃園縣明年國小英語教學向下延伸到1年級的政策,今年特別招考30名有英語專長的老師;另外,今年的國小老師複試科目取消作文,主因是作文科的鑑別度不高,至於複試中的「試教」,過去是讓考生從國語及數學兩科中2選1,為了公平起見,今年2科都要試教。

今年考試時間,初試是7月6日,複試是7月12日,而甄選簡章即日起到18日12點,可到桃園縣平鎮市文化國民小學網站下載,15日到18日12點網站報名,洽詢電話:(03)492-4495。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