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隨著景氣回溫,金融業也開始積極對外徵才,最近不少公民營銀行,都舉辦行員的考試,像新光銀行4日招考100多位行員,吸引超過2500人來參加,其中不少考生是想轉行才來的,甚至也有家庭主婦來挑戰銀行工作。

鈴聲一響,考生趕緊就定位,低頭開始寫考卷,雖然考場裡有冷氣電風扇可以吹,大家可是超專注作答,因為新光銀行員考試,來了2559人,但經過筆試口試2關,才錄取110人,錄取率4.29%,即使銀行行員工作不再是金飯碗,不過新光提供月薪3~3.5萬,吸引這位原本是家庭主婦的顏太太,一邊顧小孩一邊準備,也要來考同樣。

很拼還有這些年輕人,低頭猛看考古題,讓來陪考的家長跟著緊張起來不管是想轉行或新鮮人,可得好好把握最近金融業大招考,6月有陽信華南,7月除了新光,下星期還有上海,隨著景氣復甦,銀行人才需求變多了。

資料來源:雅虎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