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影片~昔からある場所~



我年輕的時候就是攝影師,拍了不知道多少美麗的風景、人物,
但是直到她離開的那一天我才發現,我們從來就沒有一起合照過。
正因為我是攝影師,總是掌鏡的人,我卻沒能擁有一張跟她的合照。
唉~如果時間能夠倒轉那有多好!當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能有讓時間暫停的魔法,那就是攝影,不是嗎?
攝影是讓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

四十年了,回憶是靠不住的。
過了這麼久我都已經忘了她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瞇成什麼樣子。
如果可以,我寧願忘了回家的路,
我也不想忘記有關她的每一個小細節。所以每當我按下快門,我不是想要拍什麼漂亮的東西、拍什麼漂亮的相片,
只是想讓每一個客人留下永遠不想忘記的瞬間。
~引自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裡面相機店老闆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