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鋁業公司─傳統製造類 超夯職缺NO.1

根據《經濟日報》國內鋼鐵龍頭中鋼近年退休潮持續蔓延中,2019年中鋼預計有500人以上退休,相對徵才計劃要超過500人。

 

中鋼薪水-少不了的百萬年薪

中鋼每年年終獎金固定一個月,如果績效良好,每個月都可領到足額的產銷獎金,約當0.3個月月薪,全年12個月、共3.6個月產銷獎金入袋,再加上年終共4.6個月,以中鋼人平均月薪7萬元核計,全年薪水外的獎金收入超過32萬元,中鋼人平均年薪逾110萬元,是傳產業的佼佼者。

 

中鋼這麼好,什麼時候考?

小編畫重點「2019年中鋼預計有500人以上退休,相對徵才計劃要超過500人」,2019卡位時機再現,工科人的第一志願,你準備考了嗎!?《中鋼歷屆試題照過來》

 

 

中華電信─全台通訊業龍頭 夢幻職缺NO.1

中華電退休潮將來臨,根據《蘋果日報》指出,中華電信明年預計徵才逾千人,薪資方面,待遇與福利優於一般公司,還不怕倒,讓Ptt網友直呼一旦錄取「人生從此穩了」。

 

中華電信-年輕人的幸福企業

中華電信由交通部持股3成,被視為不會倒的公司,今年4月榮獲《Cheers》雜誌「2018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通訊服務業首獎,獲得年輕世代肯定。而且中華電信平均月薪7.1萬元,過去年薪都可達16.6個月以上,加薪制度健全,秉持「不裁員不減薪」原則!

 

中華電信-人人稱羨的員工福利

員工福利部分,令人稱羨的是持股信託,根據去年資料,平均持股信託每人每月可分約2.2萬元。除一般勞健保福利,中華電另給予員工生育津貼每胎2500元,6歲前每年還補助5000元喔!

 

中華電信這麼好,什麼時候考?

中華電信進入5年退休大潮,將以每半年退休約500人速度,5年後預計高達5000人退休。同時趁機換血,未來每年將徵才上千人,2019年預計招募1600人!

 

新年「薪」希望,有志前進中華電信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卡位好時機~《中華電信歷屆試題照過來》

 

 

 

國考相關文章推薦


2019/108 中華電信招考資訊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