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鐵路特考 優秀考取學員 心得 經驗分享

鐵路特好.png

108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林多學員 全國榜眼 經驗談

準備考試的這一年,謝謝家人義無反顧的支持,沒有拒絕我任性的延畢。雖然台南距離基隆家裡300公里遠,但家人的關心總是像住在一起般,沒有間斷過。
謝謝最重要的成大鐵道社所有朋友,讓我有一個能找慰藉、依賴與歡笑的伊甸園;特別是孝博學長和王姐姮富,一路陪著我念書、為我解惑。再來就是一直在遠處給我支持的彎道情人、吉野沒有家群組、圓圓、阿芯、國小國中攤,與族繁不及備載的大家。當然還有志光的每位老師,與曾幫助過我的人。

 

108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吳庭瑜學員 全國探花 經驗談

老師有給我們一本選擇題題庫,我拿到題庫之後就是先計算我一天要寫幾頁,才可以在課程結束前把題庫寫完,並問完老師問題。
我也會習慣把老師上課針對選擇題補充說明的地方還有測驗題做完錯誤或原本自己不知道的內容全部統一補充到法典裡面,到了考前複習的時候我就是看自己的上課筆記還有我法典上的重點補充,考試當天也只要把法典帶去做考前重點複習就可以了。

 

108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蔡俊傑學員 經驗談

要謹記老師所說準備國考的方法且要確實施行,建議每位考生都應該用錄音筆或手機來錄老師上課內容,也要反覆重聽,然後下課回到家立刻複習和翻閱下次上課內容,上課上到一定的進度時,也要密集重聽從第一堂課程到目前進度,務必把老師所教的重點熟讀、熟記,有疑問的地方下課一定要找老師或同學問到清楚為止。

 

108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李崧銘學員 經驗談

人不經歷過挫折,便不會成長,這次之所以能有幸考取佐級運輸營業,便是因為國營事業意外落榜,促使自己更加努力,精進自己的讀書方式。 選擇考試這條路,你需要找到自己的讀書方式,哪種方式對你來說是最有效率的,才是最有用的,當然也需要好的老師以及對的教材,才能事半功倍,只要有心,沒有辦不到的事,預祝在國考路上的人們,都能金榜題名。

 

108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王若珺學員 經驗談

既然下定決心要準備考試,就要拿出比考大學更認真的精神,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趁著最近這幾年開缺多趕快考上,要相信人有無限的潛能、每一分努力都會有收穫,把挫敗當成未來成功的養分,看著每次的成績有所進步,成功的路就不遠了!可以參考別人上榜的經驗,或許能少走些冤枉路。不去看網路上鄉民們討論著鐵佐運輸營業死亡之組有多難考(要想再難考的考試還是有人考上,激勵自己要成為考上的那群人),認真讀書朝著目標往前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